淺談入手note8以來的體會(huì) 圖片
我在官網(wǎng)首批預(yù)定的國行256g黑,物流就不吐槽了。到手拆箱的時(shí)候發(fā)現(xiàn)屏幕右邊緣下方有3個(gè)大小不一的黑點(diǎn)。由于不影響使用,就沒有折騰退換。但是現(xiàn)在黑點(diǎn)發(fā)現(xiàn)有7個(gè),都在屏幕右側(cè)邊緣。很郁悶,沒想到號(hào)稱大品牌旗艦機(jī)是這卵性。附帶的USB線接口頭太短根本連接不了手機(jī)????。
電池方面,比note5電池確實(shí)好多了,但是還是不耐電。沒怎么碰手機(jī)的也感覺耗電。試過一晚待機(jī)雙sim卡,wifi、4g全開,8小時(shí)耗電13%。沒能達(dá)到預(yù)期。
系統(tǒng)方面,流暢不用說。但是好多軟件優(yōu)化不夠,比如支付寶指紋問題。微信有時(shí)候會(huì)卡死(目前已遇到3次),升級(jí)到最新的系統(tǒng)還是沒解決。
相機(jī)方面,實(shí)時(shí)對(duì)焦還可以,在陽光下拍照很滿意,但是?。≡谌豕獾沫h(huán)境下,實(shí)在是不敢恭維。
屏幕方面,跑馬燈挺酷炫的。但是目前只有三星音樂支持。
保護(hù)膜方面,至今沒有找到完全適配的膜。前段時(shí)間,社區(qū)有廣告賣膜的,真心是黑心!貴不說,也難用,希望社友們別上當(dāng)。目前一直裸奔。
spen方面,一如既往,沒有什么大的變化,我主要用來標(biāo)記和扣圖,比較方便。
bi助手已經(jīng)在內(nèi)測了,希望那個(gè)鍵能派上用場。
贈(zèng)送的擴(kuò)展塢dex沒用上。
其他的,后面再補(bǔ)充。
另外,三星在音質(zhì)方面我總結(jié)了如下六點(diǎn):
……









